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潭子公司投資及併購, 台中豐原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西屯法律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勵志文章:用能力去創造公平    在不公平的條件下也要堅持戰斗,做一個真正的贏家!在大學校園里,我們經常聽到這樣的抱怨和豪言壯語,“生活太不公平了!我要是有他的條件,也能和他一樣優秀,甚至比他還要強!”很多人沉浸在那種近乎于毒品一樣麻醉的生活中,萎靡而不能自拔。曾在《讀者》上讀到一則故事,從心理引起了共鳴。故事的名字叫“公平”,講述的是這樣一件事:    某位作家被邀請去一所大學作演講比賽的評委。參賽選手經過抽簽確定了演講的順序和主題之后,第一位選手表情很不滿的走上台去。“同學們,尊敬的評委們,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比賽!我領到這張紙以后,只有幾分鐘時間準備,在我之后的人有更充裕的時間準備,這是不公平的!”    在眾人一片驚訝的表情下,他走下講台,沖出了大廳。之后,比賽順利進行。    當這位作家再次與那個男孩相遇的時候,微笑地問,“誰說生活總是公平的?生活也意味著與不公平斗爭,最終取得勝利!”    接下來,作家又給他舉了個例子。汽車新車上市時發布的統計數字,諸如速度,變速系統,馬力……在這些數據后面都有一項免責條款,他們聲明所有數據基于“理想”路況。但路況不全是“理想’’的,最熱銷的車,是那些不管路況好壞,都能提供完美動力、速度和耐久性的。那樣的車才是真正的贏家!    社會從來就沒有絕對的公平,想通過抱怨實現自己想要的公平,那是不可能的。想得到自己理想中的公平,唯一的方法就是:用能力去創造公平。、    李小雙從6歲開始了體操生涯,共獲得27次冠軍稱號,其中14個是世界冠軍,被譽為“體操王子”。在快要退役時,李小雙問自己:“作為一名運動員,自己有能力把握好自己的人生,但自己可能一輩子都做運動員嗎?”    事實證明,他不能。于是李小雙開始為自己籌劃新的人生藍圖。退役不久,他就和唱片公司簽約錄制了個人唱片,努力向商業圈子靠攏。    對于專業運動員來說,在社會上謀求職業的范圍比較窄。對于大多數運動員來說,轉型就意味著坎坷與艱難。媒體曾報道了東北一名曾獲得世界冠軍的運動員,在退役后沒有一技之長工作難找,最后當了一名洗腳工,后來在政府的幫助下開始經營小本生意。(勵志名言  www.lz13.cn)對于退役后的李小雙來說,生活是真實的,他也同樣面臨著生存的壓力。    李小雙體育用品有限公司創立之初,只有12名追隨者.李小雙所走過的創業路程究竟經歷了多少坎坷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的公司會議室里寫著這樣一句話:“年輕沒有失敗,嘗試凝聚成功。”    從冠軍到老板角色的轉變需要的是能力。剛開始創業時,面對瞬息萬變的商場,李小雙很不適應。他曾經接過不少賠本的生意。經過磨練,靠著永不放棄的干勁,他學會了商人的精明和專注,也學會了在商場上的精打細算。李小雙的經商能力在實踐中得到了提高,同樣的他的公司也逐步地發展壯大。現在,李小雙牌的運動用品已經占據了各大商場的專柜。    生活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比較困難或者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有些人會知難而進,強迫自己去接受挑戰,而更多的人卻都是采取逃避的態度,把它無限期地往后擱,最終一事無成。    不要企圖用抱怨改變什么,要用能力說話,用事實說話,像李小雙一樣放下光環用能力創出一番事業,創造出你理想中的公平。最后送給讀者一句話,“在不公平的條件下也要堅持戰斗,做一個真正的贏家!”分頁:123

17條人生哲理送給優柔寡斷和胡思亂想的朋友們 1、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2、不要追求什么結果,每個人結果都一樣,就是死亡。3、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并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反反復復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象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4、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么的時候,那就什么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6、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要冷靜的說好,然后掛斷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征求你意見的。7、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8、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余的時間里,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10、不要去反復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11、不要后悔,無論怎樣都不要后悔,(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后悔的情緒比你所做錯的事更可怕,因為這會摧毀你的自信,自尊以及很有可能讓你去做一件更錯的事。12、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13、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14、那個人突然不聯系你了,很正常;那個人突然又聯系你了,也很正常,這也不說明什么。15、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于你的財富。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16、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里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產生智慧的44條生活哲理] [經典哲理語句24條]分頁:123

你想要的,總會在合適的時候到來  文/貍奴老妖  QQ的那一頭,是許久未聯系的高中好友,即使隔著電腦屏幕,我依然能夠察覺到她抑制不住的興奮。  她說:“我的工作搞定了!戶口也搞定了!”  之前在朋友圈見到她的狀態,用不安地語氣不斷地刷著:為什么一個女人,要想靠自己的能力獲得帝都的戶口這么難?難道為了留在帝都,我必須放棄我熱愛的電視行業嗎?  這個從大三時就開始屏蔽一切與外界聯絡的方式,拼了命地在圖書館復習,然后用第一的成績考上中傳的姑娘,電視是她最大的夢想,她很早就開始為此積蓄,大一時候就開始在學校當地的省級衛視實習,讀研時在央視和鳳凰都待過很長一段時間,有段時間她說:每天實習結束后,都是凌晨兩三點,一個人坐車回到學校,整個人累得都能飄起來。  在畢業前幾個月,她焦躁地為了能夠拿到北京戶口,為了能夠繼續留在電視行業而自處奔走。  我懵懂地問:“很難嗎?一定要北京戶口嗎?”  她回道:“很難,要求特別高,我手上的offer全是沒辦法解決戶口的,沒有戶口的話,以后在北京生了小孩都上不了學,我不要這樣。”  我問:“那你怎么辦?”  她糾結著:“如果萬不得已,我也許會放棄電視。”  然而,此時她終于有了好消息,她雀躍著:“我去電視台的時候,都沒做多大指望,面試也不夠積極,因為沒有戶口,誰知道,留下來干了幾天后,領導說,我看你不錯,就把我們部門僅有的兩個戶口名額給了一個給我。簡直跟做夢一樣!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會這么幸運!”  我真心為她感到高興,這位姑娘,一直是我很佩服很喜歡的一位姑娘,我知道,她能夠有這樣的好消息,并不是出于幸運,而是因為,她真的很優秀,所以才會讓人不愿意放走她。而我亦明白,為了今天這樣優秀得叫人惜才的表現,她在背后默默地付出了多少辛酸和汗水。我期待著,她成為優秀電視人的那一天,因為我相信,她一定能夠做到。  姑娘不由得感嘆道:“真好,我最后還是做了電視,你最后還是做了文字,等你來北京,我給你接風!”  高中的時候,我和姑娘關系很好,每次一起坐在操場上天馬行空地幻想著以后的時候,她總是滿臉憧憬而又無比堅定地說:“我要考中傳,我要學電視,我要做好多好多優秀的電視節目給你們看!”  而我,那時候還沒有她那般自信,卻依舊在頭腦中把自己的夢想描繪得很清晰:“我要學中文,我要做編輯,我要做很多好看的書給你們看,我還要寫很多很多字,可以出好多書。”  年少的時候,總是雄心壯志,覺得自己無所不能,總是覺得夢想雖然很大很遠,但依然是能夠觸手可及的,我們天真而浪漫的相信,自己會在大學畢業之后,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然而世事總是難料,我們高考都失利,她沒能進中傳,只上了一所普通的一本,我更是糟糕透頂,直接去念了三本,仿佛是有默契似的,我們都選擇了新聞專業。  再后來,我們漸漸聯系少了,只是偶爾輾轉從她的朋友圈或者微博或者舊日同學的口中,知道她的消息,她考上了中傳,她去了牛逼的電視台實習,cctv的新聞字幕上有了她的名字……看到她一步步朝著自己曾經的夢想靠近著,我很感動,很欣慰,也很失落。  因為此時,我因為家庭變故,回到了老家,做了一份清閑但同自己的夢想相距甚遠的工作,我很不甘心,卻又無比之焦躁,(www.lz13.cn)在日復一日單調的生活中激情不再,甚至不再心懷期待。  有什么好期待的呢?學歷不高,學校三流,最糟糕的是,全無行業經驗,我想,我這輩子,或許就是一直待在老家,不可能再成為一名編輯了。  所幸的是工作有大把的空閑時候,于是開始在豆瓣約書寫評論,于是認識了很多優秀的作者和編輯,每次見到有人給我豆油,說喜歡我的文字,都會有種隱隱地自豪,雖然自己的文字夢已經漸行漸遠,但能夠被認可,已經感覺到了極大的快樂。  于是,在某個意外的一天,有位合作過的編輯說:“你想做編輯嗎?我們正在招人,如果你想的話,就來北京吧!”  我不由得大驚失色,若不是這位編輯很活躍,又有過合作,簡直要懷疑他是傳銷組織派來詐騙的:“不是吧?我?你確定你沒有開玩笑?”  “是的,你,怎么樣?敢不敢來北京?”  “可是……我什么都不會呀!我覺得自己做不來啊!”  “你文字功底有,看你書評,對書的把握也不錯,上手的話就可以了,沒什么做不來!”  在被編輯打了無數次雞血過后,我果斷地選擇了離職,然后去北京,準備著從一個新手成為一個靠譜的編輯。  我不知道自己在北京的生活和工作是何種面貌,亦不知道自己能否真的有足夠的能力將這份幸運得來的工作做好。  只是,此時此刻,我無比之感到欣慰,自己曾經已經差不多埋葬在心底的最初的夢想,居然真的能夠有實現的機會,我曾經很憤怒,為何自己想要的生活遲遲不肯到來。現在,我終于明白,如果你真的想要做某件事,就拼命去做好了,朝著這個方向不停地靠近好了,那么,或許,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想要的,總會在合適的時候到來。 把世界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你將得到比你想要的更多 你憑什么要過上你想要的生活分頁:123

ACC711CEV55CE


車用充電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雅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工業用電池產業節稅方式 會計師稅務簽證的好處?

arrow
arrow

    k57wz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