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委會扣繳疑問,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請問福委會發給員工的聚餐津貼(拿發票或收據報帳)跟住院營養品津貼(需憑營養品發票報帳)需要列入扣繳其他所得申報嗎?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 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29岁生日感言(一)  前天是我29岁的生日。坦率地说,这个生日让我诚惶诚恐。刚上大学时觉得30岁很遥远,可转眼之间,十一年的时光就这样轻飘飘、了无痕迹地溜走,我已经站在了而立之年的门槛上。  生日照例收到了很多祝福,有短信,有留言,有一堆虚拟礼物,还有几个电话,有从美国打来的,有从成都和上海打来的。这几个电话的一个共同点就是跟我聊到情感问题。朋友们都很关心我的感情状况和婚事。我很无奈。我说其实我很想马上就结婚,只是不知道跟谁结,在什么时候结。回想到十一年前,那时是无论如何也不会预料到哥们我29岁时仍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的。当然这本身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人说男人三十一朵花,按照这个逻辑,我还是一颗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是朋友的关心和父母的催促,总会让我感到一些压力。回想这些年来的情感之路,我现在仍然单身,是因为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有的时候我太挑剔,有的时候我太犹豫,有的时候我根本不想恋爱。正是过去的种种,造成了今天这个局面。  这个生日最大的感悟就是,人生的种种结果,都是自己过去的言行造成的,都需要自己去承担这个结果。无论过去我多么清高,多么洒脱,今天的结果仍然是茕茕孑立形单影只。无论过去遇到几个让我欣赏让我心动的人,爱我的人或者我爱的人,今天的状况都是没有找到我愿与对方、对方也愿意与我相濡以沫共度余生的理想伴侣。我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是因为过去对这个事情不重视,不努力。婚恋这个市场就是这么残酷,如果自身条件不够好,不够积极主动,不懂去珍惜把握,就会被剩下。推而广之,世人在情感方面的挫败,比如情感破裂、离异、分居、家暴、甚至反目成仇拔刀相向,乃至在人生的其他方面,比如物质上的贫穷、精神上的匮乏、身体的不健康、人生局面的狭隘,凡此种种不满意、不幸福,或多或少都与其本人有关。说得难听点就是咎由自取,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幸福之人也必有其可敬之处。  过去的十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我渐渐摆脱了贫穷、愚昧和宿命论对我的影响,渐渐去成为一个积极主动、乐观向上、有内心信仰和准则的人。我不会再为自己的种种失败去找理由,也不再相信所谓的命运和缘分。因为命运无论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能掌握的做到最好。就感情而言,我不相信我找不到一个美好的姑娘。我们真正需要的,其实并不是某个帅哥美女本身,而是我们期盼的、渴望的幸福。每个人对幸福的理解不一样,但是身体健康、生活富足、家庭和睦、感情和谐,是大家一致认可并且想要的。幸福需要追求,感情需要经营,成就需要付出,世间种种美好的事物和令人满意的结果,都不是从天上掉下、白白得来的。  29岁生日感言(二)  我的生日,屈指一算,人生已经走过了29年的时光,恍然如梦啊!29岁了,还有一年就是而立之年了,可我这29年都干了些什么呢?回首往昔,留给自己的似乎只有遗憾与悔恨。人生长不过百年,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就这样在浑浑噩噩中被挥霍掉了。我也从当初懵懂无知的少年变成一个彻底的成年人了在平淡中迎来了我的29岁生日,因为如果再不尽快改变现状,你的后半生将穷困潦倒、充满噩梦。  如果你已经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了,不妨问问自己——30岁的时候,你必须解决哪些问题?30岁的时候,你该为自己的人生做好怎样的准备?30岁的时候,你应该选择怎样的人生方向?30岁的时候,你应该对自己的工作、生活、人生做出怎样的规划?30岁的时候,你渴望过上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人生负责。  对于男人来说,在30岁这个分水岭的年龄,要么飞黄腾达,要么一生潦倒!30岁之前是助跑,30岁之后才是真正的启航。只有那些在30岁之前做好准备的人,起步才会有力,才有可能在30岁之后的岁月里披荆斩棘,有所建树。  30岁,要么飞黄腾达,要么一生潦倒。30岁是男人的一个关口,要么你就此飞黄腾达,要么你就此一生潦倒!这绝非耸人听闻。2500年前,孔子就告诫前来求学的人:“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这句话至今仍足以振聋发聩,警醒世人。  30岁是人生的一道坎,已经失去所有可以为自己掩饰的借口。你已经别无选择、无路可逃,只有背水一战,拿出更多的成就来应对世人的一切白眼。  30岁的男人,已经把自己打造成一把锋利的宝剑,心态和思维都已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举手投足间透出一种成功人士的成熟。他们一旦出手创业,就意味着无往而不胜。没有成就,男人的腰杆就绝对不会挺得太直。  30岁的男人,已经没有权利舒服地躺在床上睡大觉了,只有不顾一切地去拼、去闯。只有这样,才能被人尊重和认可,才能挺直自己的腰杆!财富是男人强而有力的补药,男人一旦拥有了大量的金钱,就会像吃了一剂强而有力的补药一样,马上就容光焕发,精神抖擞,恢复到春风得意的自信状态,生活在无拘无束之中。如今已不再是单枪匹马的时代,每个人都要在合作中求生存。  30岁的男人,不要再埋怨怀才不遇了,其实只需扩大交际圈,你的处境就会彻底改变!自己走百步,不如贵人扶你走一步。  30的男人,一定要多结交高含金量的“重量级人物”,这样才能在人生路上左右逢源,立于不败之地!志存高远的30岁男人,(www.lz13.cn)千万不要关注太多眼前的东西,一定要明白:工作不只是挣钱,而是挣未来。工作不仅意味着生存,更意味着发展。“江湖上,谁的刀快,谁就有理!”古龙的武侠小说中经常重复这句话。这里的“快”有两种含义,一是锋利,一是速度。要知道,这个世界已经不是大鱼吃小鱼了,而是快鱼吃慢鱼。  30岁的男人,一定要越挫越勇,要认为每一个障碍就都是一件上天的礼物,任何一个障碍,都会成为一个超越自我的契机。为了成功而不惜粉身碎骨。在险象环生的社会上,出落成一个真正的英雄!  30岁的男人,因为生活压力、精神压力把自己逼上了梁山,只知道要争口气,打拼一片自己的海阔天空,才能有资本在别人面前挺直腰杆子。但可悲的是,许多男人往往忽视自己的健康问题,以致“赢得了世界,而失去了自己”。  30岁仍然沉溺爱情的男人是幼稚的,更不要羡慕那些换女人像换鞋一样的花花公子,要知道逢场作戏的爱情只能让你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成功人士与平庸之辈的差别,并不在于天赋或机遇,其根本的区别就在于他们有没有成功的人生目标,有没有完成自己的人生规划。  29岁生日感言(三)  时间,时间,我总是在感叹时间的流逝,也在感叹岁月的神奇,今天,我已经29岁了。我已经早就度过了我的儿童和少年时代,而掐指算来,距离我们高中毕业已经十年了,距离大学毕业也已经6年了。岁月淘洗了太多沉杂,只留下来那星星点点的回忆。  曾经,自己是一个很怀旧的人,可是远离家乡,那些曾经年少的梦,真的只能成为梦。很多次,在梦幻中回到那多姿多彩的大学岁月,回到那为理想而拼搏奋斗的青春时光,多少次,告诉自己,跌倒了不要紧,但一定要从跌倒的地方爬起来。  而现在,生活在江南水乡,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公公、婆婆、丈夫、儿子和我,一家人其乐融融。丈夫事业小有成就,儿子聪明健康,是我最大的幸福。我努力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的支点。所以,生活虽然平淡,也不富裕,但一家人心朝着同一个方向眺望,那也是很惬意的事。  所以,感谢父母养育了我,并且尽他们最大的能力供我读书,为我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提供了最充足的前提,我想如果我没有读书,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流落在什么地方,我不会生活的这么安逸和舒适;感谢老公对我的爱。老公是一个事业心很强的人,在工作上一丝不苟,他的成功也让我感到喜悦。虽然,对你可能也有抱怨,但我觉得,那更多的是对你身体的关心。感谢公公婆婆,两个老人像对待亲生女儿一样对待我,从各方面呵护我,我真的很感激!  所以,大家对我的评价是:你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21岁生日感言 24岁生日感言 26岁生日感言分页:123

贾平凹:荒野地  这原本是庄稼地,却生长了一片荒草。荒草一人余高,繁荣得蓬勃健美。月夜下没有风,亦不到潮露水的时分,草的枝叶及成熟的穗实萧萧而立,但一种声息在响,似乎是草籽在裂壳坠落,似乎是昆虫在咬噬,静伫良久,跳动的是体内的心一颗。扮演着的是《聊斋》里的人物,时间更进入亘古的洪荒,遥遥地听见了神对命运的招引。  月亮在天上明亮着一轮,看得清其中的一抹黑影,真疑心是荒野地的投影,而地上三尺  之外便一片迷。夜是保密的,于是产生迟到的爱情。躲过那远远的如炮楼一般的守护庄稼的庵架,一只饥渴的手握住了一只饥渴的手,一瞬间十指被胶合,同时感受到了热,却冷得索索而抖。  一溜黑地淌过,松软如过草滩,又分明是脚上穿了宽松的鞋。可怜的农人种下了这一溜洋芋,四周的荒草却使它们未能健长,挖掘过的地上没有收获到拳大的洋芋。肥沃的土地上明日的清晨却能看到两行交织的脚印。  已经是草地的中央了,失却的则是东南西北的方向。境界幽幽。心身在启示着坐下来,恰好有两块石头,等待这石头是多少个年月,石头也差不多等待得发凉了。天地之间,塞涌的是这荒草,人也是荒草的一棵,再有一棵。说话的是眼睛,说尽着唐诗宋词的篇章。头顶上的月亮丰丰满满。需要有点风,风果然而至。草把月划成了有条纹的物件,且在晃动不已。不知名的昆虫在呻吟着,散发着那特有的气味。待到死过去几次,又活过来几次,一切安静了,望月亮又如深下去的一眼井水,来分辨那里面的身影了。  佛殿一样的地方,得到的是心身的和谐,方明白那一溜松软的黑地是通往未来的甬道,铺着毡毯。  生长庄稼的土地却长满了这么多荒草,这是失职的农人的过错吗?但荒草同样在结饱满的果籽,这便是土地的功能。失职的农人或许要诅咒的,而娇弱无能的庄稼没有荒草这么并不需要节令、耕作、肥料而顽强健壮啊!  因为草、人归复了原本的形态,这个月下夜晚是这么苍茫壮阔。  生之苦难与悲愤,造就着无尽的残缺与遗憾,超越了便是幽默的角色,再不寄希望于梦境和来世,就这么在荒野地中坐下,坐下如两块石头。或许坐上百年上千年,或许很短的一别,但已够了。  走出了荒野地,另一处草浅的地方,仍发现了曾是长过瓜果的,是南瓜或是西瓜,肯定的也是未收获到要收获的东西,瓜田早废了,瓜叶腐败为泥,而绳一样纵横的瓜蔓却还发白的将也已为泥的印缀在地上。踏着这白绳的空格走,像是游戏。突然就会想起月亮上的那一株桂树,还有那一位勇敢的却砍不断树身的吴刚。  而毕竟有这么一块荒野地。(www.lz13.cn)  1988年冬 贾平凹作品_贾平凹散文集 贾平凹:写给母亲 贾平凹:朋友分页:123

学会低头才能出头    一个虚心、谦让、低调的员工,一个懂得“低头”的员工,在职场上“出头”是必然的。    一些职场新人总是带着强悍的个性进入职场,如此高调,多会招来各方面明里暗里的打击和“围剿”,自己虽然拼死从困境中突围出来,但是已经白白消耗掉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职场中人应该学会低头,这样会减少很多职场前进过程中的阻力。    工科硕士遇争执低头让步不计较    陈卓从一家著名工科大学硕士毕业后,进入了一家大型私企的研发部工作。陈卓很谦虚,工作中遇到不懂的技术难题就请教部门的一位资深同事。这位资深同事说:“我只是个本科生,你是研究生,还用请教我吗?”陈卓谦逊地说:“我读研究生只是读了三年‘死书’,你已经在职场上读了多年的‘活书’,我这读‘死书’的人应该向你这读‘活书’的老师多多学习才是。”这个同事见陈卓这么谦虚,于是就热情地帮助他解决一些技术难题。其他的同事见这个工科硕士很谦虚,平时也都很愿意帮助他,在大家的热心帮助下,陈卓很快弥补了工作经验的不足,在业务上突飞猛进。    不仅如此,陈卓在公司里与人有争执的时候,一般都是他主动低头,作出让步。例如有一个周末,陈卓加班两天,但当月的工资里却没有算上他的加班费,陈卓就向公司会计咨询,会计却狡辩:“你没有把加班证明给我啊。”陈卓说:“我加班后的那个星期一就给你了。”会计不耐烦地说:“别说这些没影的事,你根本没给我。”陈卓想了一下,停止了争辩:“可能是我太忙而没把证明给你了,我现在给你补一个。”于是,陈卓重写了一个加班汇报,然后请部门经理签字,部门经理感觉很奇怪:“这个加班证明不是早就给你签过了吗?”陈卓解释说:“会计坚持说我没交给她,算了,我就不和她计较了,给她个面子。”部门经理边签字边笑:“你这个陈卓,还真是个宽厚人。”    陈卓不和人斤斤计较,所以在公司里基本没有树敌。也因为如此,他没有整天琢磨“斗争”的烦恼,使他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工作上。    踏实做事低调做人“出头”是必然的    由于专业知识扎实,再加上谦虚学习工作勤奋,一年后,陈卓为公司的几款产品成功地进行了升级换代,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后来,陈卓被提拔为研发部的首席工程师,但他依然没有架子,不管对待老员工还是新同事,都很友善。陈卓刚开始在公司“红”的时候,部门里有些人嫉妒他,总想找机会刁难他,但他们见陈卓做人如此低调,就不好意思故意找茬了。(名言  www.lz13.cn)这些同事冷静后觉得陈卓多次涨工资也是应该的,毕竟人家有真本事,这么一想,以前的心理不平衡就消失了。    后来,部门经理被升为副总,离开研发部之前,他把陈卓作为部门经理的候选人推荐给老总。在前任部门经理看来,一个虚心、谦让、低调的优秀员工,一个懂得“低头”的员工,在职场上“出头”是必然的,陈卓应该得到提拔重用。    一些职场新人总是带着强悍的个性进入职场,如果取得一些成绩,那更是不得了,整天趾高气扬的。如此高调,多会招来各方面明里暗里的打击和“围剿”,自己虽然拼死从困境中突围出来,但是已经白白消耗掉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这样的消耗本身就是对个人精力和能力的极大浪费。因此,职场中人应该学会低头,因为低头,因为谦和,就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就会减少很多职场前进过程中的阻力,就能更快更多地取得职场成绩。    学会低头,才能出头,这是很多职场中人应该牢记的职场信条。分页:123


台中大雅資本簽證
台中網拍業者登記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電信/數據服務產業節稅方式 中區國稅局竹山稽徵所自109年3月起將加強扣繳檢查

arrow
arrow

    k57wzq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